Loading...



萬毅企業   專業罐頭塔、壽桃塔


萬毅專業罐頭塔、壽桃塔:為生死議題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若說死生契闊實則一枚銅幣的兩面,也許我們對生死議題所帶來的嚴肅觀感會稍稍溶化一些。還記得在電影《地海戰紀》中所闡述的一個觀點──拒絕死亡,你也就拒絕生命,因為生死之水來自於同一個源頭,一旦你拒絕了悲傷,也同等於你拒絕了快樂。而高雄市萬毅企業就是一個專做罐頭塔、壽桃塔的廠商,很奇妙的,他們同時為生存慶賀、亦為死亡哀悼,然而雖然古人云死生亦大矣,但是對萬毅專業罐頭塔、壽桃塔而言,每天面對無數慶賀與哀悼的場面,也並非立刻就能適應的。


萬毅企業珍惜客源並人性化的體貼對待員工是確保服務品質的不二法門

「無論如何抱著祝福的心態,就對了。」高雄市萬毅專業罐頭塔、壽桃塔的老闆,用微笑簡單詮釋著心理調適的過程。其實,萬毅企業社老闆雖然外表很年輕,卻在言談之間感受到一股超齡的成熟思維,在詢問下才得知,這樣子成熟心智背後,來自一段艱辛的過去

曾一度過著慘澹的灰色歲月,在因緣際遇下接觸了罐頭塔、壽桃塔的業務工作,在市場開發的過程中,漸漸了解罐頭塔、壽桃塔對於人們生命的重要意義,更在工作的過程中,體會到市場需求導向。

當時的高雄市萬毅企業社老闆還只是個業務員,然而因為前公司對待客戶與員工的不體貼態度,讓他感到心灰意冷,因為想給自己一個機會,一個可以期待的未來,在一次機緣下,終於創業成立高雄市萬毅企業社,而萬毅企業社老闆也因為前公司的經驗,讓他懂得更珍惜客源,以及人性化的體貼對待員工。正因為他深深明白,唯有內部真正的安頓,業務品質才有能持續穩健成長。


萬毅專業罐頭塔、壽桃塔提供消費者最便利的客製化服務

高雄市萬毅專業罐頭塔、壽桃塔憑藉著「為壽者慶賀、為亡者服務」的心態,不僅在許多知名宮廟祭典時提供最到位的服務,更在許多喪禮現場投以最深的敬意。高雄市萬毅專業罐頭塔、壽桃塔以友善的態度對待大自然,更以祝福的心態看待人間的悲歡離合──而客製化的服務就是高雄市萬毅企業友善祝福的具體化呈現,他們重視客戶的心情與需求、盡可能的配合顧客的需要,也因此成為許多名人長期合作的對象──因為高雄市萬毅企業不只提供物質上的服務,而是在服務的背後,對顧客懷抱著滿滿感恩與祝福的寶貴心意。









洽詢專線 張小姐

TEL:07-373-2695 (代表號) 

FAX:07-373-9280 (傳真)

地址 高雄市仁武區後庄巷162-2號 

LINE ID:0982915905

Copyright © 2019 萬毅企業 ALL Right Reserved.

 
ShareBody資訊站